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融盛财产保险及大地财产保险公司在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调研

2020-07-28 113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7月1日、14日,融盛财产保险公司副总裁秦佳和、大地财产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国峰分别带队来到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农业保险专项调研活动,并与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副总经理王姝,业务总监兼种植险部经理谷然、养殖业保险部和林业保险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1.jpg

此轮活动是同业公司为全面深入了解吉林省农业保险情况启动的专项调研,并特别选择了具有一定专业化水准,险种和科技双向驱动、双轨创新的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安华农险吉林省分总经理张乐春代表吉林省分公司向同业公司的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吉林省农业保险开办模式、吉林省农业保险市场环境、业务开展情况、安华农险专业化特色及当前农业保险在新政策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姝就吉分财务管理、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业务总监谷然详细说明了安华农险组织架构、制度体系建设、业务操作模式、补贴政策、系统建设等调研组关心的内容。

交流双方还就农险业务发展、团队建设、专业服务、科技应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

来访公司对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多年来在吉林省农业保险做出的贡献和专业化的发展历程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更深层次、更为广泛的学习和交流。

 

22.jpg


随着同业公司来访交流活动日益增多,不仅加强了行业各主体间核心团队的紧密联系和业务发展的有益交流,也彰显出安华农业保险的专业化品牌形象在业内影响力和号召力正在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