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人寿铁东支公司举办“健行700 .与爱同行”客户服务活动

2020-07-27 98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四平市分公司

7月18日,中国人寿四平市分公司铁东支公司在四平南湖公园广场,举办了2020年国寿700健行活动,来自社会各阶层爱好运动的45名客户、铁东支公司的内外勤伙伴,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人寿四平市分公司客服中心经理、收展发展部经理及铁东公司经理等领导亲自参赛。

铁东支公司外勤伙伴现场表演的开场舞《战舞》,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一声号令下达后,健行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投入了比赛,氛围特别火爆!

比赛全程历时1小时20分钟,36位选手坚持到最后,获得了奖牌,其中前五名选手获得的是优胜奖。现场由客服詹雷经理和铁东李笑妍经理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奖品。

最后,所有与会领导、选手、工作人员济济一堂,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客户们纷纷表示,以后公司再组织活动一定要积极参加,一握国寿手,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