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参加“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技能知识竞赛”复赛选拔赛

2020-08-26 82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 “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技能知识竞赛”历经7月、8月两个月的全员大“练兵”,全国35家分公司的营运条线人员通过中支技能练兵选拔;分公司“线上APP”平台的初赛考试;分公司紧张的现场比拼选拔,7个序列的245名选手通过层层筛选入围了总公司营运条线8月17日、18日的复赛。

本次总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技能知识竞赛”复赛环节采用“线上APP”平台答卷、全国视频联网、总公司视频监考的形式开展,最终每个序列评出10名优秀选手。考试当天,吉林分公司7名参赛选手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总公司营运条线“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技能知识竞赛”选拔。

吉分营运人通过两个月的强化学习,掀起了练岗位技能、钻研岗位知识的新高潮,逐渐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有效促进营运条线人员整体业务技能的提高。也预祝吉林分公司入围选手在总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营运条线技能知识竞赛”现场总决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