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1.6万元

2020-08-26 96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7年8月,客户李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为其父亲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金额为8万元)。

2020年7月, 李先生因脑梗死在吉林中正司法鉴定所鉴定,鉴定结果为:被鉴定人李某某现状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中的轻症疾病。

2020年8月10日,白城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日完成1.6万元轻症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感动不已,8月19日特委托家属将“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急速理赔,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公司柜面,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漫漫人生路,我们没有预知风险的能力,但我们可以拥有一份保险来保障以后未知的风险,这是对自己和家庭最好的呵护。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风险的防护伞,始终与客户共同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