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同志莅临白山中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0-08-26 94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勇担央企责任,牢记使命担当。按照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2020年8月19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同志莅临白山中支进行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同志进行以“勇担央企责任 充分认识吉分特色党建工作思想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题的党课授课,白山中支各部门经理、全体党员以及高级经理和业务经理代表参加学习。

课上张勇同志从“准确把握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时的巨大优势,深刻理解党建业务紧密融合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宏大伟力,全面发挥吉分特色党建工作思想在实现价值增长中的效能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参会同志全面系统的讲授了一堂极具信仰精神及现实意义的专题党课。

第二部分为党建调研座谈会,白山中支各部门经理、全体党员以及高级经理和业务经理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张勇同志仔细询问了白山中支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及现阶段机构的经营情况,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机构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张勇同志强调,我们取得一切成绩的根本原因总结来看,就是在业务经营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在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逐步形成了符合吉分发展的经营思想和工作思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太平员工,我们要坚持“党建工作是指导一切工作的核心”的主体思想,确立“经营成果是践行党建工作的检验标准”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业务发展,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