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理赔,雪中送炭

2020-08-26 89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辽源中支

2020年8月,太平人寿辽源中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理赔调查员快速响应,在短短3天的时间内便完成了案件的处理。
  据悉,客户宋女士今年51岁,于2018年购买福禄康瑞,保额20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8月,宋女士感觉吞咽受到影响便前往医院检查,在辽源市中心医院检查出甲状腺附近淋巴中有少许癌细胞,经病理报告诊断,最终确诊为双侧甲状腺癌。 得知自己患上了甲状腺癌,宋女士痛苦万分,住院后想起在太平人寿购买过保险,便通过95589报案,同时通知保单代理人。代理人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送去了慰问,向宋女士详细地讲解了理赔所需材料,并积极协助其准备好理赔材料并提交到公司,公司迅速启动前置核实工作,理赔案件受理后短短3天就获得理赔款,理赔总金额为20万元。
  宋女士家庭并不富裕,对于保险理赔一直抱有怀疑态度,此次快速理赔让宋女士极大地加深了对太平人寿保险的认可,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让宋女士十分满意,宋女士表示:“没想到自己买的保险真的能赔。”此次理赔解决了宋女士经济上的困难,也给宋女士对抗病魔增加了信心。
  意外来临时,保险能够给家庭提供保障,病情无法逆转,但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履行保险责任,这就是保险的意义和价值所在。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正是太平人寿“共享太平”发展理念的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