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贴心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2020-09-18 89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7年10月,客户吴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8月,被保险人吴先生因发现甲状腺肿物至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即住院手术治疗。

2020年9月8日,吴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工作人员审核资料无误,松原中支立即展开赔付工作,并于当日赔付20万元恶性肿瘤保险金。

当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款已到账,客户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这笔理赔款为处在病痛中的吴先生带来了些许安慰,同时,客户非常认可公司的理赔服务,且对理赔人员的工作服务态度感到非常满意。吴先生于9月10日到公司柜面,赠予“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对公司高效及时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重大疾病保险,是一张活保单,它的生效并不在于生命的终结。相反,它是一张与被保险人站在同一个阵线、共同对抗病魔的保单。被保险人可以利用这笔理赔金,做最有利的治疗。因此,这张保单将可以协助被保险人延续宝贵的生命,让被保险人可以安心地面对病魔,也有更多的机会重新拥抱健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