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18 83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监管部门关于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工作风险防范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9月,富德生命白城中支营运部正式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白城中支营运部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同时,在客服大厅悬挂宣传标语、LED循环播放活动口号,将宣传海报制作成展架展示于客服大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白城中支还召开专题早会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使营销团队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增强了诚信服务和合规经营意识。

白城中支营运部将继续把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持续开展,后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持续优化金融发展及消费环境,自觉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