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工会及团委组织开展爱国影片《八佰》观影活动

2020-09-16 941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2020年9月10日,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工会及团委组织开展了爱国影片《八佰》的观影活动。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一九三七年凇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天4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

从1931年至1945年,中华民族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在长达14年的抗击日本法西斯侵略的战争里付出了巨大的牺牲,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抵御外辱的伟大篇章。十四年的抗战中中华民族军民伤亡3500万人以上。

《八佰》这部电影让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激动和感动、兴奋与悲壮。员工在观看影片的时候,全程精神紧绷,一分一秒都不想错过,苏州河隔开的或许是两个世界,但中国人的心不会被分割,会更加团结,这震撼人心的战斗必将激发团员、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