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4 104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9月1日起,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开展。至此,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围绕这一主题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能够多角度、多维度地了解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通化中支营运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活动。职场布置方面,在客服大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门口LED循环播放活动口号,将宣传海报展示于客服大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宣导方面,通化中支分别召开了内、外勤专题早会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使营销团队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同时对公司内勤进行内部宣导,增强工作人员诚信服务和合规经营意识。

通化中支营运部将于下一阶段进行线上推广及线下走进消费者活动。线上方面,将使用自媒体进行积极宣导,让广大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理念及金融知识;线下方面,将响应号召,加强对贫困地区的金融教育资源倾斜,走进校园、老年社区及贫困地区。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将继续以公司官网、公众号及机构网点为宣传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借助媒体力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