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4 99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及吉林银保监局的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一方面,汪清支公司利用早会时间,针对业务团队进行宣导普及,要求全员深刻认识合理投资的重要性,展业过程坚决杜绝夸大收益、非法集资等恶劣事件产生。在柜台明显处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设立宣传台,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能了解金融的相关知识。另一方面,汪清支公司在汪清步行街人流密集区域,进行现场宣传,以面向妇女、青少年、老年群众等弱势群体为主,主要普及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的辨别与防范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使他们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的享受金融改革的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对切实推进社会工作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身体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