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9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9-24 95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2020年每月定期进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2020年9月15日接待日期间,白城中支总经理陈晓东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对前来公司咨询的客户进行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本次总经理接待日,白城中支总经理陈晓东亲临客服大厅对客户进行接待,过程中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详细解答。客户姜先生到前台咨询理赔手续,由于姜先生第一次办理理赔手续,对具体的理赔资料不清楚。陈总接待后,详细询问了出险时间、出险地点以及出险情况等理赔事项,了解情况后告知客户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确保手续资料齐全后会立即给予理赔处理。客户表示非常感谢,让公司的领导亲自接待自己处理业务,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让客户认可了公司,在客户服务满意度上得到了大大提高。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将会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