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长春中支开展“930烈士公祭”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156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齐聚长春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志、热血奉献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英烈,追忆英烈事迹,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秋雨初歇,松柏苍翠,长春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仪式正式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纪念碑肃立。长春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富军主持,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集体肃立默哀,表达追思,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这庄严的一刻,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岳红杰及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刘春雨代表全体人员为花篮整理缎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鞠躬悼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跟随馆内讲解员的脚步,聆听那些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英烈的事迹,追寻英烈的足迹,铭记那段难忘的历史,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向英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本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一次净化心灵的学习之行,深刻了解了抗日战争的残酷与解放战争的惨烈,那段光辉壮烈的历史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更加深切地感到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要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实现公司“三最一引领”目标及强国梦做出一份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