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净月潭徒步活动

2020-10-22 1074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引导公司全体员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员工幸福感。10月17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分公司近80名员工参加,在徒步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上午9点整,徒步队伍迎着朝阳向目的地进发,大家环湖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一边呼吸着林间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净月潭公园的自然美景。和谐、融洽的氛围渲染着沿途的风景,惬意的闲谈交流,在沿途留下了数不尽的欢声笑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仅用了2个小时便完成了11公里的行程。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展了踢毽球、跳绳、套圈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氛围高潮迭起,笑声连连。最终根据个人抵达时间及各部门参与率和完赛率,评选出10名“阳光徒步明星”和3个“阳光健康达人团体奖”。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为获奖人员和部门现场颁发纪念品。

通过徒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而且磨练了员工的意志,强健体魄,同时增强了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的疑聚力和向心力,从而让大家日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决战2020收官之战,鼓足劲头迎接2021年开门红。

 20201019163438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净月潭徒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