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举行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2-08 69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洗钱通常是指通过各种手段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使其在形式上合法化的行为。根据国家《刑法》规定,洗钱是一种犯罪,是对国家财产以及个人财产的非法侵占,它损害了国家与人民的利益。

为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群众中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了集体外出宣传的方式,活动时,业务人员在内勤的带领下,统一走出职场,为来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并进行讲解宣传,主要讲解了洗钱的危害性以及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示群众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贪图利益出卖自己的账户给予他人使用,避免无意落入非法洗钱犯罪活动中。同时,还接受了群众的现场咨询,对群众提出的反洗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宣传,群众对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非常认可,对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