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百元投保意外卡 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0-12-01 95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的代理人蔡颖杰经理正在办公,手机响了,刚接起来,对方就迫不急待的说:"理赔款到账了!谢谢啊!你们保险公司的理赔速度也太快了!"蔡颖杰不由笑了......这位客户叫贾杰,上午她刚和贾杰的儿子到柜面申请过理赔,客户的儿子才走不长时间。

 "1100元的医药费报了859元,没少报啊!这险保的可真有用!"客户接下来又满意的说,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贾杰是伊通县马安镇的养猪大户,刚过知天命之年。他的儿子很孝顺,也有一定的保险认知,今年春天,在蔡经理的推荐下,他决定给父母和自已投保国寿200元的吉祥B卡,此卡负责意外险,保障金领96000元。开始时贾杰是拒保的,一是觉得保完用不上白花钱,二是怕理赔时费劲。后来儿子坚持说要未雨绸缪,执意要他投保。他老伴也揶揄他岁数大了跟不上形势,他才勉为其难的保上了。

  应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那句话,前几天他给猪打疫苗时,暴怒的种猪兽性大发,刚打完针就反嘴咬了他一口,他左大腿的外侧顿时鲜血淋漓。家人火速把他送往伊通县医院,途中老伴儿猛然想起了投保的意外险,马上就打蔡经理的电话报案了。蔡经理忙提示他们留存准备好相应的治疗资料,并亲自登门看望,让贾杰一家人十分感动。

  "我的狂犬疫苗还没打完,可你们国寿的理赔却到位了,真诚信啊!"贾杰接到理赔金到账的信息,特别激动,忙不迭的要说说心里话,并在最后又加上了几句话:"这意外卡花小钱管大事,来年我和你嫂子还得保!”他还强调说要给国寿做宣传。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平时买,难时用,正是保险的内涵和真谤。遇见小小意外保险卡,也可预见平安和有保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