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长春中支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20-12-01 886 文章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11月25日,按照中国大地保险总分公司警示教育大会工作部署,长春中支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中支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各渠道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总分公司关于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典型案例和工作要求,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底线失守的代价》,最后,支部书记苏维峰同志传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占国同志的工作部署,并对中支同志提出四点意见:

一、向上看一看,有无“高压线”,“高压线”触不得。

法律是“高压线”,不管是谁,触碰到这根“高压线”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轻者丧失自由,重者命赴黄泉。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法律,更不能违法、犯法、钻法律的空子。

二、向前看一看,有无“警戒线”,“警戒线”碰不得。

纪律是对每一名干部的警戒和约束,更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通俗地讲,纪律是悬崖边上的护栏,人无完人,但无论如何,原则不能违,纪律不能违。

三、左右看一看,有无“隔离线”,“隔离线”越不得。

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要按共产党员的标准在自己身边拉起一道“隔离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四、向后看一看,有无“防护线”,“防护线”踩不得。

要把群众监督作为一道无形的“防护线”来正确对待,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勇于接受群众监督,敢于接受群众监督,更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议,支部同志深刻认识到坚守底线意识的重要性,“高压线、警戒线、隔离线、防护线”,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履职的根本,党员干部要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