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不幸罹患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理赔10万元

2020-12-31 82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家住四平的汤先生,一直以来非常认可保险,在2017年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汤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胰腺癌,这突如其来的病痛给汤先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10月份在四平市肿瘤医院进行治疗,高额的医疗费对汤先生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四平中支营销员得知了康女士的情况,主动到医院进行探望,并协助其整理理赔所需资料,于11月19日交到公司理赔人员手中,经过公司审核,汤先生符合理赔条件,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汤先生及家人对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在家庭陷入经济危机的时候,保险公司送来了实实在在的保障。这笔理赔金缓解了全家的燃眉之急,汤先生表示当年买了这份保险是最正确的选择。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诚信面对广大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上,将为更多的群众送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