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全力冲刺增效益 未雨绸缪开新局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部门年终工作汇报会

2021-01-12 861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12月18日上午,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年终工作汇报会,省分各部门、各地区中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各部门进行汇报,主管副总经理分别对主管条线和部门年初以来经营情况做了点评。大家围绕总体经营、任务达成、主要措施、理赔服务、近期工作等进行详细阐述和分析,并系统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针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范晨光总经理肯定了年初以来全辖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要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做好收官工作,力争取得经营规模和效益最大化。同时未雨绸缪,全面部署启动明年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吉林省分公司面临考验最大、压力最集中的一年,大家务必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坚定意志,团结一致,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夺取农险市场保卫战和新产品创新开发的全面胜利,闯出自己的车险发展之路,推动非车险全面发展,全面落实总公司十四五战略和预算编制会议精神。他提出要围绕计划目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集中力量抓好农险。要做好农险理赔工作,加强管控、调度、跟踪和督导,维护公司利益,确保年末前圆满收官;全面做好明年农险招投标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定信心,全力投入,广发人脉,背水一战,实现预期目标;抓好养殖险、林业险和特色农险,大力开发新产品和涉农商险,提高农险保费市场份额占比;抓好新建机构和没有获取农险市场份额的机构的农险招投标工作。二是创新思路抓好车险。要创新渠道,发挥县域机构网点多和农村人脉资源广泛的优势,充分调研,制定能推动县域业务发展有针对性的方案,开辟新渠道,创造新模式,总结新经验,为我车险业务闯出一条新路。三是大力抓好非车险。要集中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农险与非车险业务协同,狠抓中标项目和创新培育项目的落地,调整业务结构,大力抓好新产品开发工作,全力抓好续保工作,优化服务能力,确保保费规模和增量。四是全面加强理赔管理。要切实强化止损降赔管控,坚决打击虚假赔案,严格考核制度,规范理赔管理,提高经营效益。推动车险和非车险理赔实现全流程科学管控,坚决防止虚假赔案;通过科技赋能提升农险理赔工作水平。五是健全各项管理机制。全面改革省分公司管理体制,完善目标费控管理新机制,建立实施考核新体制。按照有利于经营发展的原则,签订《2021年经营目标责任状》,推行全面预算管理,改革完善地区中支化管理。六是团结尽职共克时艰。围绕落实好2021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业务推动计划和行动方案,加强督导检查落实,切实担负责任;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坚持事业第一,责任第一,在压力中成长,在挑战中前行;要讲团结、讲协作、讲大局、讲奉献,提高服务意识,搞好工作配合,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20210107103753i1210_0054608_U5A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