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鱼旺太平 牛转乾坤”特别活动报道

2021-01-13 76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山中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鲤鱼在民间有吉祥的象征意义,太平人寿白山中支于近日举行“鱼旺太平 牛转乾坤”新年特别早会。

本次活动由白山中支负责人杨惠祥将新年的贺词送给每一位内外勤伙伴们。2020年极不平凡与特殊,但白山中支的各位战士们无畏无惧、共同成长,希望全体员工在2021年一起“赢接未来”,拿出白山人的热情与坚毅攻克一道道关卡,达到胜利的彼岸。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进行有奖小游戏单手剥鸡蛋、开单砸金蛋、大家一起摇呀摇以及新年首爆日开单优秀经理人的分享,现场氛围热烈,每个环节获奖的伙伴们都可以现场捞取活鲤鱼一条,寓意着新的一年年年有余。借助着快乐的氛围,个险小伙伴们又带领大家将寿险即将出台的新政策和老政策对比及销售技巧沟通等一同跟大家做了详细的回炉学习跟梳理,随后将现行公司正在热销的产品组合也做了详尽讲解。

2021年,白山中支在全体内外勤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目标明确,坚定不移,一定会“乘风破浪 牛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