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火无情,太保有情——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快速响应长春市某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火灾案件

2021-01-12 977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12月11日晚21时,长春市某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23时,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查勘定损科科长姜浩带队即到达现场。虽火势极大,火灾现场已经封闭,但姜科长连夜完成了现场的外部查勘工作。

  12月13日早晨,核赔管理科科长许国庆、查勘定损科长姜浩带队,使用无人机对火灾外围进行了复勘。

   2021年1月5日火灾现场解除封锁,许国庆、姜浩两位科长再次带队,会同衡量公估公司共计8人进入现场查勘。

   案件的及时应对,快速响应,迅速查勘,让被保险人深受感动,对公司的查勘及后续赔赔事宜的安排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配合,目前案件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吉林省分公司非车险理赔时刻秉承“专享赔——在身边”,应用科技赋能,充分践行了“大灾面前有担当,水火无情人有情”,再次树立了太保的“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