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9万元

2021-01-14 77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赵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本级业务员,由于常年在保险行业工作,对保险的认知度非常高,2010年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5年投保《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19万元。

2020年11月,被保险人赵女士因“甲状腺恶性肿瘤”在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后向公司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12月15日,四平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当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9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赵女士为表示感谢,12月31日特委托亲属将“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理赔神速 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公司柜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赔案延展: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保险如同消防栓,可以有力规避潜在的风险。高效快速的理赔,能充分体现保险保障的功能。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风险的保护伞,让大爱与生命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