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向善而立 巩固基础

2021-02-07 70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有效巩固基础,规划开展2021年度工作,凝聚团结、增进发展。2021年1月6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在十楼大职场,组织召开了“向善而立 巩固基础”2020年度四季度经营分析会。中支总经理室牵头负责此次会议,会议通过前期准备、现场宣讲、协调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是对2020年度的一次全面总结分析,同时也是对新年度整体工作的规划展望。中支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支韩大伟总亲自主持主讲,会议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一、四季度及12月经营分析:通过制式、非制式、业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中支整体经营情况,为接下来工作提供有效管理支撑,同时让全员清楚知晓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需要保持的优势。

  二、年度工作规划:明确新一年度工作重点及员工行为指引方向,为进一步业务发展提供管理基础,让全员明确未来一年中支经营管理重点。

  三、文化训勉:有效统一思想,将全员责任意识及发展意向凝聚一体。

  通过本次会议,全员明确个人发展定位,对新一年度中支发展充满信心。“向善而立、巩固基础,打造当地市场最具市场价值的寿险公司”这是年度中支发展目标,更是全员行为准则。相信在辽源中支总经理室带领下,中支全员必将凝聚团结、奋勇创新,以人才培育促进业务发展,以基础管理护航价值经营,以努力拼搏直面挑战,从而创造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10120102439i会议现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