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1-02-09 89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1年,受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影响,四平市无偿献血人员数量骤减,为了响应市青年联合会号召,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员工在2月1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寒风虽冷,也抵挡不住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热情,当天中午,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但因对献血者各项身体指标严格要求,仅有两名员工成功献血。这两名员工都是第一次献血,虽然紧张但是非常激动,此次血液不合格的员工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强锻炼,争取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大家都饱含一颗真诚的爱心,每次爱心的捐赠,都是一次生命的接力,平凡之举充满着满满的感动。大家的热血就像口罩、防护衣、药品一样,是治病救人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资,特殊时期对临床病患来说更加的重要。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不仅提供了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员工积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富德生命人敢于奉献,真情回馈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用热血铸就一道钢铁长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0205135020i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