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学习雷锋奉献精神,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市中心支公司

2021-03-05 788 文章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市中心支公司

在这个美丽的三月,初春的大地,大地财险吉林中支党支部、团支部向全体党员、团员、同仁们发出号召,为树立时代新风,增强员工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吉林中支举办了“学习雷锋奉献精神、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今年是大地保险吉林市中心支公司连续第二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希望每一个人的爱心能够持续,展现出每个人高尚的精神面貌。

清晨,身着一身白衣的血站工作人员乘坐着献血车缓缓驶来,他们带着负责任的饱满精神将面对这些或新、或熟悉的面孔,为了同一个目的--献出安全的鲜血,拯救垂危的生命。车辆进入职场大厦后,无偿献血正式开始,签到处人头攒动,员工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中支党支部、团支部志愿者的的引导下,不论是老党员、新同事,不论是晕血、晕针,在此时都信心满满,大家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的已挽起袖子,或在填表或在等待抽血,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洋溢着青春朝气,满满的都是奉献与爱的体现。

每个人都怀揣着不一样的信念,在采血过程中纷纷交换着心得,当血液从手臂流出时,你会明白人不能仅仅为自己生活,我们身边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血液只是我们所能献出的一部分爱心,当你的血液交汇到他人的身体时,当我们看到因为我们的一点点爱心付出而让他人重获新生时,你会意识到人生的价值,流出的不仅仅是血液,是我们的爱心,作为社会上一员的赤诚之心。

当“舍一滴甘泉得参天栋梁,舍一盏灯火得万家光明”成为响彻天地的旋韵,当“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声震撼在我们的耳旁,你会发现你已不能够在一旁默默关注,作为一名有志青年,要做的便是行动起来。

最终,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市中心支公司报名31人,完成献血量4400ml,感谢每一位为爱举手的献血者,因为有你们,鲜血经过你们,带着温暖,带着一切美好的祝愿,使生命重获希望,让爱心与真情无私的传递。

            献血照片 (1).jpg

              献血照片 (3).jpg

献血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