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综合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2021-04-15 825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3月17日下午,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综合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活动在长春举行。这是具体落实2019年中航工业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航安盟与吉林省商务厅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重要举措。

中航安盟保险阮江总裁在吴大鹏副总裁,以及吉林省分公司范晨光总经理、刘乃彰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全程参加签署仪式。长春市委常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组织了仪式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赵旭、王柏松、张忠成等合作区党政领导。

在正式签约之前,阮总一行在国际合作区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合作区建设项目,共同观看了双方的宣传介绍片。

阮江对长春市以及中韩合作示范区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强调中航安盟有实力依托中外双方强大的股东背景优势,结合自身发展能力,提供和引入一流的产业金融服务,并通过双方合作平台,在产业投资、保险创新、综合金融、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内容,紧跟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共同发展开创更大的空间。

高玉龙代表国际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阮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际合作区作为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国家级国际合作示范区,始终坚持先行先试、创新发展,正成为长春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之一,指出此次双方合作对国际合作区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国际合作区将全面支持中航安盟保险公司以保险为切入点在该区开展的综合金融业务发展模式,建设综合金融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的对接和沟通工作机制。

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结束后,在高玉龙书记的安排下,阮江一行会见了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海英、副市长贾丽娜、净月开发区主任曲国辉、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等相关领导。王海英对中航安盟在吉林省的发展与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航安盟在吉林省的发展;净月开发区也将全面支持中航安盟保险公司在该地的建设与发展,并给予最优惠的支持政策;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同意与中航安盟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并与吉林省分公司达成了具体的合作事项。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与中航安盟公司签署的《综合金融合作备忘录》,是落实中航工业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是执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步骤,在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与新型渠道建设方面探索一条新的思路。

 20210412103550i853F73C777B1418A3FA532BE68A63B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