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开展“福茶献礼” 感恩客户答谢活动

2021-04-21 72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

 

为答谢长久以来关注与支持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的广大客户,同时也为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发展状态以及最新的保险保障服务,3月29日辽源中心支公司特举办“福茶献礼”感恩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由辽源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牵头,营销业务部协助共同组织召开。活动准备阶段由客户服务中心准备活动所需物品、职场布置及幻灯片制作,由营销业务部通过外勤团队邀请新老客户参加本次客户答谢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辽源中心支公司近年经营状况介绍及保险行业现状讲解;二是理赔服务成果展示及各类线上便捷服务功能讲解;三是福茶献礼客户回馈,公司为参与活动客户泡制“福茶”与客户交心沟通,畅所欲言。此次活动从多个角度向客户展示了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及服务理念,通过理赔服务实例更生动的让客户认识到了保险保障的重要性,并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保险价值观,思考如何运用保险产品来抵御家庭风险,建立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历时共计2小时30分,参与活动新老客户人数达73人,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新老客户与营销外勤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客户对公司及服务水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公开透明的宣传活动方式得到了客户和营销外勤的一致认同,天安人寿的后援服务也会秉承“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的服务宗旨继续砥砺前行。

20210420095119i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