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吉林中支组织开展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

2021-04-21 80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为贯彻落实2021年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自主经营工作要求,促进公司合规经营,避免违法违规事件发生,天安人寿吉林中支于3月21日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此次培训中讲解了关于《条例》中的各条规定,加深全员对条例的理解程度,同时对司法部、中国银保监会负责人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答记者问进行了深入学习。

本次培训的机构包含天安人寿吉林本部、龙潭支公司、桦甸支公司、蛟河支公司、磐石支公司,收展部,银保部,参训内勤共计53人,参训大个险外勤共计183人,银保外勤37人。

经过此次培训,内外勤团队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天安人寿吉林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