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学党史 践初心——安华农险长春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明珠街道党工委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4-23 78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知史以明鉴,凝心聚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华农险长春中心支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曹文华与明珠街道党工委联络,争取到了聆听市委党校著名讲师吴笛教授讲党史的珍贵机会。4月9日,长春中心支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党史专题讲座,进一步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11.jpg

   期间,市委党校吴笛教授以《深入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讲座。他围绕“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三方面内容,以时间为序,引用大量历史史料,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旧社会、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创举。同时,吴教授结合时事,生动介绍了在当今世界新格局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强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历程。

   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群众。

   长春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区各自的党建优势,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党建工作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