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助力的首家困境未成年人关爱基金成立

2021-04-23 86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安华农险公主岭支公司专项基金捐助下, 3月29日,由公主岭市检察院、公主岭市民政局共同发起成立的公主岭市慈善总会“启明星”帮教基金正式设立,并在公主岭市检察院举行了启动仪式。此基金旨在进一步推动公主岭市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工作,积极教育、挽救、帮助涉检未成年人,这也是吉林省内首个以扶助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的基金。当天,公主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冠辉,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明,副市长王翠翠,市政协副主席张德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良,公主岭支公司经理侯丽娜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31150035.jpg

   捐赠仪式上,公主岭支公司经理侯丽娜代表捐赠企业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安华农业保险秉承仁爱、民本、诚信精神,是一家致力于服务三农、兴国兴邦的企业。公主岭支公司始终牢记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多年来为全市公益事业累计捐助善款近百万余元。此次捐赠专项基金扶助未检案件中的未成年人,希望可以让他们早日摆脱案件带来的影响,解决经济困难等问题。在他们完成学业之后,公司也将积极为其提供就业岗位,为得到救助的未成年人生活增添温暖和能量,早日回馈社会。

111.jpg

   公主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明表示:启明星帮教基金启动不仅是我市政法系统的一件喜事,更是岭城社会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我代表市政府对启明星帮教基金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安华等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启明星”帮教基金启动仪式在守望央视、中国吉林网、公主岭新闻、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等多家政府媒体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