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赔付重疾险15万元

2021-04-29 65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8月,客户关女士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0年12月初,关女士突发头晕、头痛,到当地医院通过头部CT检查显示桥前池、四叠体池占位性病变,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2021年1月4日,关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复查,结果显示为颅咽管瘤,随即入院治疗。

3月25日,关女士带着理赔所需全部资料到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办理理赔,经公司快速调查审核,判定此事故属于该保险责任的理赔范围,当日给付关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随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了关女士理赔金已到账的消息,关女士在电话中连连表示感谢,称没有想到理赔金这么快就到账了,这笔理赔金也缓解了家里因治病带来的经济压力。

“大病无情,生命有爱“是客户给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真诚反馈,用心服务、用爱承诺更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一直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