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2021-04-29 58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7月,客户董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2万元)。

2020年11月董女士因腹胀10天左右到医院检查,发现盆腔肿物,病理报告为:“卵巢子宫内膜样腺癌”。

出院后董女士通过业务人员进行报案,在公司理赔人员及业务人员的协助下准备理赔所需资料。2021年3月10日董女士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经调查核实出险情况属实后,立即赔付12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2021年4月7日,董女士在业务人员的陪同下将印有“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柜面,以表达对公司及理赔人员的认可和感谢。董女士表示自己刚得知患病时很是不安,一方面担心自己的健康,另一方面则担心因疾病给家庭带去经济上的压力,孩子还在上大学,正是用钱的时候,这让董女士一度不想治病。直到无意中翻到保单便立即和业务员联系,在业务人员的协助下没想到理赔款竟然这么迅速就打到自己的账户中。没想到几年前“随便”买的一份保险,最后竟帮了自己这么大的忙。

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保险如同消防栓,可以有力规避潜在的风险。高效快速的理赔,能充分体现保险保障的功能,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风险的保护伞,让大爱与生命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