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价值新开局,组织新发展”二季度启动大会

2021-04-29 77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4月1-2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营销部组织召开“价值新开局,组织新发展”二季度启动大会,希望可以在开门红完美收官的基础上,在二季度冲刺战役中取得更好的战绩。  
   1日下午,二季度启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分公司总经理李骞进行领导开训。李总鼓励大家在二季度一定要以组织发展为核心,夯实队伍成长,推动新产品,达成NBEV目标。随后,各部门都带来了政策宣导,为二季度冲刺任务达成助力加油。最后,各机构负责人针对增员运作方案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各机构负责人纷纷立下军令状,誓必在二季度达到新高度。会议结尾,分公司个险负责人梁建强对各机构一季度成绩表示肯定,但仍有遗憾,希望在二季度能够实现人力正增长及NBEV新高点达成。
   价值新开局,组织新发展,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二季度将保持热爱、奔赴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