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脱贫攻坚承载历史使命 安华长廊装扮美丽乡村——安华农险舒兰支公司被授予“舒兰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6-07 61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5月8号,中共舒兰市委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宣布了《中共舒兰市委、舒兰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舒兰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舒委【2021】29号)。安华农业保险舒兰支公司成为唯一一家受到该表彰的保险机构。

2016年以来,舒兰支公司积极参与舒兰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与各级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服从指挥,步调一致,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利用和发挥公司资源优势,结合业务发展,努力寻求扶贫保险新途径,开展了新农合补充保险、农房家财险、贫困户作物险和“6+n+1”扶贫产业保险业务。

11.jpg

  2020年,围绕助力扶贫主题,舒兰支公司与市扶贫办成功合作开办了“边缘户”扶贫保险,在吉林中心支公司辖内首家创新开办了扶贫专项保险业务,该业务的开展为本地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舒兰支公司还积极参与对农险业务区域村文化建设和环境建设的扶持活动,在上级公司支持和指导下,协助主管市长先后为四个村资助村部建设及环境整治,其中,为溪河镇松凤村援建的休息长廊被冠名“安华长廊”,为舒兰市的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事业写下浓重的一笔,受到舒兰乡镇、市等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