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学党史 办实事—— 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工会心系员工家庭 助力子女高考

2021-06-10 61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工作。考虑到今年多名员工子女即将参加高考,5月31日,中支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心系员工家庭、助力子女高考座谈会。座谈会由中支公司总经理金武主持。

111.jpg

   会上,金武总经理通过情绪分享和心理辅导等形式,帮助高考子女的家长适度减压、科学陪考。座谈还邀请了部分有子女高考经验的员工结合自身经历,对志愿填报、备考作息及饮食调整等生活保障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总经理金武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工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员工紧密结合起来,对今年参加高考的员工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理解和帮助。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为高考家庭员工协调工作时间,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支公司工会还特别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编排了抖音小视频,祝福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马到成功,传递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鼓励孩子们放松心态,调整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个人则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