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1-07-23 750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7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分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东北抗联密营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杨靖宇将军是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是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一生五次被捕入狱,受尽酷刑,但他从没向敌人屈服,始终未泄露党组织的机密。在敌人疯狂围剿,部队供给极端困难、饥寒交迫的情况下,他凭借卓尔不群的谋略胆识和骁勇善战的英雄气魄,带领部队长期转战在白山黑水间,最后只身与日寇周旋5昼夜,直至弹尽粮绝,壮烈牺牲,彰显了革命战士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杨靖宇将军雕像敬献花束,鞠躬致敬,深切缅怀杨靖宇将军的丰功伟绩。

为追寻党的光辉足迹,在鲜艳的党旗前,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唐永贵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发自肺腑,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期间,大家重走仁义砬子水上抗联运输线,同时现场学唱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军歌,激发了全体党员强烈的爱国情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靖宇精神永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以党的信仰与斗志,破解公司发展与变革难题,促进阳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0720090505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