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苞米”音乐节嗨唱农险十五周岁生日歌

2021-07-23 75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我国农业保险的春天,是从2007年开始的。这一年,中央财政种植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正式出台,借国家农业保险大规模破冰春风,安华农险与吉林省携手踏上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立足于吉林黑土地,经历了十五年的发展,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稳步开拓着综合性保障的“三农”保险发展之路,打造了具有吉林特色的农业保险发展模式,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查勘定损理赔操作方式,推行了全方位捍卫农户利益的服务保障,持续完善和丰富着吉林省农险产品库。

11.jpg

   2021年7月15日,正值安华吉分成立满十五年,全省九大地市机构人员齐聚长春,一场以“苞米”命名的献给吉林农险行业的音乐节火热开场,热浪与声浪交织,奏起夏日的狂欢曲,展示着有个性、有梦想、有追求的安华农险人态度。

22.jpg

   踏歌而来,来自分公司养殖险部、财务部,长春、白城、延边、松原、通化、辽源中心支公司的五支乐队、四队舞团,还有分公司本级阿卡贝拉合唱团、说唱歌手、DJ,一同嗨爆现场,属于安华员工自己的音乐,有些潇洒自由,有些满腔热血,有些热情洋溢,这是他们的特色,也是属于我们的惊喜。

33.jpg

   “安华要做‘音乐节’不光是要打破人们对金融保险行业某些保守、传统的刻板印象,用更具前卫性、开放性、多元性的嘉年华拉近与社会大众特别是年轻群体的距离,更多的是以无国界的艺术形式为农业保险发声,安华发源于吉林,怀揣着三农梦想,走过农险发展全部沧桑,特别需要与大众产生共鸣,大家携手再次启程下一个十五年。”安华吉分总经理张乐春认为,与其他文艺汇演的不同之处在于,“苞米”音乐节能够用最大的热情展现农业保险行业的另一面。

44.jpg

   为向系统内外展示安华吉分年轻热烈、激情飞扬、活力自信的昂扬态度,为公司文艺特长人员搭建充实自我、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舞台,吉林省分公司决定值此吉分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打造一台更具年轻化、流行化、音乐化的音乐节日。

55.jpg

   吉林省分公司历经十五年发展,虽在市场浪潮冲击下数次沉浮,但始终保持了高速、高效、高质量业务发展,这既是全省机构员工顽强拼搏、克难求进的成就,也与吉分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内部凝聚力和外部影响力密切相关,有了强大的执行力、创造力与卓越的美誉度、知名度,安华吉分将永葆发展活力,并在业内以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而为人称道。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