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国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快速理赔56万元

2021-07-29 64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1月,客户曹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

2020年9月,曹先生在韩国打工时突发身故。处理曹先生丧事时,正值吉林省疫情严重时期,家属无法及时递交理赔资料。2021年6月初,曹先生配偶潘女士回国后第一时间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询问理赔事宜。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进行慰问并随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因客户在国外出险,理赔手续与国内稍有不同,经通化中支理赔人员反复与客户家属沟通,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后,6月23日,潘女士携带完整的理赔资料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工作人员审核资料无误,由于公司前期调查准备充足,于当日依约赔付身故保险金567988.46元。

6月28日,潘女士将“真诚守信理赔快捷 情系客户服务至上”的锦旗送至通化中支柜面以示感激,潘女士表示,没有想到富德生命理赔这么高效、便捷。同时也会将这次理赔的经历分享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相信保险。

赔案延展:有人说保险理赔难,虽然保险作为一种金融产品,很难为消费者带来巨大的盈利,但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面对未来的底气。

20210715吉林通化中支(左为客户家属右为通化中支总经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