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缤纷夏日 以花会友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举办插花活动

2021-07-29 71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炎炎夏日,繁花似锦,7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双阳营销服务部在公司职场举办了一场“缤纷夏日,以花会友”主题的插花活动,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富德生命新老客户朋友们亲近自然芬芳,学花艺陶冶心境情操。

活动开始前,首先向嘉宾朋友们汇报了公司最新发展动态及取得的成绩,在一轮欢乐的互动答题后,插花讲座正式开始,活动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在座嘉宾讲解插花的种类及方法。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花种的颜色,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的进行搭配,各位嘉宾认真的学着、剪着,期间不断地交流技巧,现场氛围十分温馨,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职场内花香四溢,到处充满着夏日的气息。

鲜花是美丽的代表,每一个花蕊都传递着芬芳,每一片花瓣都饱含着祝福。本次活动将心与美融为一体,不仅让客户朋友们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收获回归自然的快乐,更是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公司的亲情服务,以及在沟通交流中,更深层次的了解公司及发展动态,同时也期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

blob.png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