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厉害了!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的快闪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2021-10-13 93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黑土千里,稻浪滚滚,祖国大地刚刚迎来建党百年之喜,又逢建国72周年之庆,吉林省千百万沉浸在丰收节欢乐中的农民,拉开了粮食产量突破800亿斤的大丰收序幕,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则拉开了“我爱你,中国”田野快闪的帷幕。

2.jpg

  秋日澄黄阳光与金色稻田交相辉映,安华农险五百名员工齐聚吉林市,与吉林省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舞蹈、器乐表演艺术家共同开唱,用不同种类的艺术形式在镜头中展示吉林黑土地的壮阔,东北山河的华美,伟大祖国的富强。

  10月5日,这篇恢弘大气的快闪作品登上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吉林市:迎国庆快闪《我爱你中国》尽现北国丰收之美!”为题,让安华农险再次唱响了作为“吉林省最具品质农险公司”的最强爱国之音。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w3301piognw.html?sf=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