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有动力才有前进的方向——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银保业务部召开组长竞选会

2021-11-26 59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银保业务更好的开展,内部形成竞争意识,近日,四平中支召开了小组组长竞选会。

  根据工作安排,银保业务部将队伍分为两个小组,两个小组组长的竞选非常激烈,以毛遂自荐及投票的方式选择,最终邹继军、常留宝伙伴成功竞选小组组长,通过抓阄的形式选择小组组员,并发表当选感言。邹继军伙伴在感言中提到,身为组长会以身作则,在带领组员完成基础指标的同时,争取业绩更上一层楼。常留宝伙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凝聚团队的力量,团结协作,辅助每一个人,小组中也会在民主的氛围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成立小组后,两位组长兢兢业业,无论是渠道沟通方面还是基础工作辅助方面都对组员做了很大的帮助,获得组员的一致好评。两个小组也形成了竞争意识,在渠道信息获得、业绩产出、基础指标完成等方面本着比、学、赶、帮、超的心态开展工作,大有成效。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四平中支的团队氛围越来越好,也相信通过每位伙伴的不懈努力,四平中支会为分公司的业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