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为困境儿童撑起爱的天空——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获称“爱心企业”

2021-11-26 60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继续爱的接力,跨越山海,援手相助,结对帮扶,坚守公益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区教育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联合红满通化公益组织在2021年共举办三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共计132名贫困儿童在活动中受益。红满通化公益组织于2021年11月24日为公司送来“爱心企业”牌匾,感谢通化中支对贫困儿童的长期陪伴与支持,期待在之后继续合作,帮助贫困儿童走出困境,为困境儿童撑起爱的天空。

  公益不仅是捐赠,更是走进孩子们的心里,用爱呵护每一份尊严,用心守护每一盏心灯。在大爱呵护之下的孩子们,心中有良善,有志自奋进。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会继续前行,永怀保险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公益回馈社会、关爱儿童。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