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希望,就在新的一年......

2022-01-04 62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 讲师 黄金荣

走过春的俏丽与妩媚,走过夏的火热和芬芳,走过秋的成熟与丰硕,我们又走进了冬天-----这玉树琼枝、银妆素裹的季节,走进了辞旧迎新的时刻…….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四季悄然的轮回,光阴的驿站没有驻足的时刻,还来不及回味和思索,还来不及清点和评说,已又是一年在忙忙碌碌中匆匆的走过。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蓦然回首翩翩而逝的三百六十五个日夜,心中是否还有几分依恋和不舍?心中是否还有几分怀念和失落?心中也一定还会有几分遗憾和苦涩!过去,永远是一段挥之不去的岁月!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

    2021年,正在化作一个背影,渐行渐远,但记忆,却可以瞬间亦永恒。据人民日报讯,《咬文嚼字》发布了2021十大流行语---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小康、破防、躺平等,均入选。2021是建党百年,毋庸置疑对新中国的沧桑巨变,我们都感同身受。至于“躺平“,相信也不陌生,多指一种“不作为”“不反抗”“不努力”的生活态度,对生活似乎不再抱有热情和希望。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心态,决定了生活是繁荣还是衰败,因为态度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积极情绪的力量》里说:凡事都有两面,只要不往坏处想,人多半就能往好处走。机会留给奋斗的人,没有谁的幸运会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2021年,有很多人破茧成蝶,一鸣惊人,虽然曾名不见经传。比如东京奥运会上,只为赚更多的钱给妈妈治病的年仅十四岁跳水冠军全红婵,短发齐耳、阳光可爱的乒坛新魔王孙颖莎,还有年过而立已然到了退役年龄、却依然苦苦支撑的的短跑名将苏炳添……看看,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岁月不会怠慢任何执着而勇敢的人!
     
时光煮雨,白驹过隙, 于无人问津处努力,在万众瞩目下发光,流年相送,梦想花开,希望之树只要在心底孕育,就会发芽、拔节、舒枝、展叶、长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盛妆而吉祥的新年,充满色彩和梦幻,给漂泊者以温馨,给远航者以抚慰,给跋涉者以希望,给人间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跨进这崭新的一年,相信会有更多的正能量温暖你和我!

  光阴像扁舟,承载我们划过每一个春夏秋冬。人生没有回程票,既不能搁浅于昨日的低落与失意,也不能停泊于往日的欣喜与满足。辞旧迎新时盘点起那些由丝丝缕缕编织而成的过往的经纬,是否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怀?是否有“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惘然?学会记忆和收藏吧,何不优雅的将岁月的沧桑、情感的缱绻,珍藏在飘飞而去的人生《史记》中呢?遗忘和放下,何尝不是生命中的大智慧!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流光容易把人抛。
     走进新年,奋起于新年!从新年开始那一刻起,每一步,每一履,都布满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唯把握好当下,方可驾驭未来!

 凝望着飘飘洒洒的冬雪,眺视广袤无垠的旷野,在这雪谷冰峰、天寒地冻的季节,心中,却有太多的激情与热浪在充盈,未来可期,来日方长,只要活力四射、精神不老,状态就会永远年轻!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更有生生不息的希望!生活,不止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自我经营,是我们一生的修行,也是最好的活法。

     相遇贵相知,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新的一年,做什么,和谁做,很重要。人生没有单行线,乍见之欢,不及久处不厌,好多人从起初相谈甚欢、相见恨晚,到最后心猿意马、一拍两散,心心相印者寥寥无几,皆因并不能同频共振。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越往前走越发现,人间至味是清欢,要与温暖的人在一起,这样,才会深谙慈悲与善良,拥有面对生活沉浮的勇气和力量。       

年末,往事清零;余生,爱恨随意。做个重情人,不谈亏欠,不负遇见;做个乐观人,不卑不亢,随遇而安;做个简单人,依心而行,不负华年。

  忆往昔,再凝眸,不言“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要风物长宜放眼量,而今迈步从头越,多几分从容洒脱,少几分伤春悲秋和沉默…….
     
继往开来辞旧岁,与时俱进迎新年。

  2022年,和着清风,伴着洁雪,又开启了新的一页。立马千山外,新年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真情依然在。问候万里外,2022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

  新的起点,新的日月,最美的故事让岁月讲给你听,最好的结局就是去成就每一个梦!希望,就在这虎虎生威的新一年,四季更迭光阴如河,美好日子人生如歌,请珍惜这新一轮的春夏秋冬,请珍视生命中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时刻,全力以赴去奋斗去拼搏,再次提升把自我超越!

src=http___cbu01.alicdn.com_img_ibank_O1CN01Jynux81H1j7Wcozi8_!!2207933010698-0-cib.jpg&refer=http___cbu01.alicd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