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等单位向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合唱团联合颁发全国最佳职工合唱团队荣誉称号

2022-01-06 689 文章来源: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


   “亿万职工心向党,合声助力中国梦”。近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等单位联合颁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首届职工合唱展演全国最佳职工合唱团队奖牌,这既是吉林省分公司噜呜啊嘣合唱团获得的首个全国性荣誉表彰,也是吉林省合唱团体获得的唯一殊荣。

11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广大职工响亮的歌声讴歌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筚路蓝缕走向繁荣富强,自2021年4月份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南京市总工会、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南京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江苏省合唱联盟、南京市心联心工人艺术团共同承办的“亿万职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首届职工合唱网络展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新时代职工文化活动的新高潮。经吉林省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选送,经过数月专家评选,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合唱团作为唯一一支阿卡贝拉团体,从全国24个地区、88个代表队、119支合唱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31支全国最佳职工合唱团队之一。

   12月15日,“亿万职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首届职工合唱展演颁奖晚会在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工人剧场隆重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李仲党等领导出席本次演出并宣读了获奖团队名单。尽管受疫情影响,吉林省分公司合唱团赴现场演出未能成行,但主办方发布的《关于“亿万职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全国首届职工合唱展演获奖团队的通报》,对获奖单位的创作、演出均给予了高度肯定。

222.jpg

   吉林省分公司始终将品牌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列为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经营管理与文体活动两手抓,两手硬,自2018年组织本级青年员工成立了兼具艺术高度与技术难度的阿拉贝拉无伴奏演唱合唱团体。从零基础起步,历经数年培养,团队演唱技巧与表演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多次参与系统内外演出及竞赛,并得到了长春市职工文体协会、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等单位的认可,合唱团演绎的《打虎上山》《鸿雁》两首代表曲目MV最终被推送参加全国职工网络合唱展演活动,为吉林省文艺界和保险业争得荣誉,将安华名字带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