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风雨无情 天安有爱​

2022-01-18 66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3月7日,赵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年交保费7800元,交费期限20年。

  2021年6月29日,赵女士感到身体不适,到前郭县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并进行了手术,客户7月23日出院回到家中休养。

  2021年8月10日,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致电赵女士。亲自到赵女士家中协助收集资料,经过核实,赵女士出险事故符合公司规定的保险责任范畴。公司于当日结案,将重疾赔付的20万元支付到赵女士账户中。同时,根据相关保险条款,赵女士豁免后期保费共计13.26万元。

  赵女士表示:没想到天安人寿的理赔这么好,能主动到家中收取资料,并且理赔款到账也那么快,是保险让自己转移了风险。天安人寿让我感受到保险的爱,自己也一定让身边的朋友都关注天安人寿!

  天安人寿理赔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公司不断创新理赔服务,大力推广科技理赔应用,提升理赔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