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九台支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专题培训

2022-02-10 46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九台支公司


  为了增强业务人员的法律意识,促进行业发展,天安人寿九台支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开展了反保险欺诈专题专业培训。

  本次反保险欺诈专题培训,从保险欺诈的定义、保险欺诈案例、反欺诈总体态势以及大数据与反欺诈四个方面展开。首先通过保险欺诈定义、分类及保险责任,让参训人员明确了什么是保险欺诈以及保险欺诈后涉及的法律责任。通过保险欺诈的典型案例讲述,形象化的了解了保险欺诈的种类与形式。通过反保险欺诈的总体态势分析,让参训人员了解了保险欺诈的四种防范路径。最后通过大数据与反欺诈内容,让参训人员了解了目前反保险欺诈相关工作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学习了反保险欺诈的专业知识,对所有参训人员在日后工作及展业过程中提供了更多帮助。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天安人寿九台支公司将定期举办相应合规培训,丰富员工合规知识,保障公司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