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省协会马军秘书长莅临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9 764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促进吉林省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充分了解各会员单位对行业协会的建议和意见,1月14日,省协会马军秘书长莅临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共同召开座谈会议。

  调研期间,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首先对2021年吉林省保险业发展情况进行分析,表示在内外部环境带来的压力下,吉林保险业需加快转型步伐。同时指出行业协会2022年将根据各公司实际需求,辅助监管,服务会员,具体围绕以下重点工作助力各会员单位的发展:一是组织全行业开展讲好保险故事,扩大保险业社会影响力,助力保险业发展;二是大力推动惠民保险业务,让百姓提高保险意识,发挥保险社会价值;三是协助配合各会员公司化解风险,做好反欺诈工作;四是对保险销售人员加强管理,对存量人员进行测评。

  随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各分管总经理对本条线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支持建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在消保投诉、代理退保管理办法后续推动宣传、典型案件同业交流分享等方面进行研讨。马军秘书长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具体指导,并听取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表示通过马秘书长此次对行业发展的分析及未来行协工作规划的沟通交流,为吉分阳光未来如何配合行协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行协领导对众多保险政策的解读及出台背景的介绍,让保险公司对各项政策理解更加深刻。作为保险公司,我们将积极参与和配合行协部署的相关工作,发挥金融保险机构的作用,为吉林省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行协和各家保险公司的共同推动下,吉林保险业将更加健康稳健发展。

 20220117104116i吉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莅临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