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坚守磐石抗疫一线 稳固安华农险阵地

2022-04-13 859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4月7日,安华农险磐石支公司4名查勘人员仔细穿好防护服,头顶晚春日晒,全程不吃不喝,利用一天时间下到村屯,在20度气温中汗流浃背,毅然完成了全部肉牛养殖保险验标工作。

  早在3月初,为抢前抓早确保今年养殖业保险预算达成,磐石支公司在吉昌镇畜牧站协助下,开启了肉牛保险业务承保工作,在短短三天承保窗口期,收取了71名养殖户221头肉牛投保的110731元保费。

  正当农险员工准备下乡验标时,全省新冠疫情突袭,生产生活陡然按下了暂停键,自3月8日磐石市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所有小区禁止出行,所有路口设卡,所有村路严防死守,验标工作被迫暂停。   

111.jpg

  疫情期间,公司业务尽最大可能采用线上开展的方式进行,但仍有部分险种验标受条件限制需要到达标的现场。随着时间的推移,验标、起期的时间问题成为压在公司和养殖户心头的大石。磐石支公司经理刘海立带头耐心向每一位保户做着解释安抚工作,并及时与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沟通。在吉昌镇政府的协调下,为保障这批肉牛顺利承保,磐石支公司员工化身“大白”转战抗疫一线,走村入户验标 ,并在工作期间发放了一批商险宣传单,收取欢乐农家保险保费1500元。

  磐石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全力保障各险种承保理赔顺利进行的同时,还纷纷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一手业务推进,一手疫情防控,将安华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