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 共克时艰吉祥吉林

2022-04-12 2216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2年3月23日,由中国平安吉林地区捐赠的16000套医用防护服及30000支医用隔离面罩等医疗防疫物资运抵吉林省人民医院,在吉林省防疫抗疫的关键时刻,献上了吉林平安人的一份关爱。吉林银保监局寿险处处长孙晓文、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中国平安吉林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占军、平安产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钱鸿华、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邓炜、平安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张新强、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牛阿娜、吉林省人民医院领导和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冯兆刚出席了物资交接仪式。

blob.png

blob.png

  进入3月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吉林大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吉林银保监局的指导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倡议下,中国平安吉林地区统管党委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号召,3月15日紧急召开会议,决定筹措资金购买并捐赠医疗防疫物资,助力吉林人民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公司启动应急机制,各部门快速反应,联合行动。面对医疗防疫物资供货紧缺的情况,公司和九州通集团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九州通集团充分调动各地防疫物资资源,全力保障捐赠需求,经多方协调从多地采购了医用防护服16000套、医用外科口罩43400片、医用隔离面罩30000支、医用手套30000副、医用隔离靴套13000双、免洗手消毒液2000瓶等防疫物资,确保第一时间运送到长春市。

blob.pn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中,中国平安吉林地区各专业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本轮疫情发生后,中国平安吉林地区统管党委紧急召集会议,精心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专业公司发挥科技赋能优势,推出线上服务举措,在线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确保各项业务稳健开展,做到客户服务“不打烊”。

blob.png

  在做好内部防疫的同时,各专业公司还积极参与和支持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在疫情严重的吉林市,平安人寿捐资10万元,平安产险捐赠5万元的医疗物资,支持当地抗疫。在得知长春大学防疫物资紧缺后,平安银行长春分行紧急调配医用护目镜、外科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第一时间送到长春大学。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捐款2.8万元,并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暖贴、防寒鞋垫和食品等物资。在全省各地区,大批平安员工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与防疫人员一道,以忘我的精神奋战在抗疫一线,体现了平安人的责任与担当。

blob.png

blob.png

  吉林银保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吉林地区各专业公司的捐赠,不仅补充了我省医疗防疫物资的需求,也让我们看到了吉林省银行保险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为这次史无前例的战“疫”,筑起了一道众志成城的铜墙铁壁,相信在全社会的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