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农业保险+农户信贷”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06-28 1020 文章来源: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银行与保险优势互补作用,深入探索银保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6月21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同举行了“农业保险+农户信贷”合作签约仪式。

 

111.jpg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伟、乡村振兴金融部、金融科技部、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吉林省公司总经理助理谷然、种植业保险部、养殖业保险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期间,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谷然在双方座谈中介绍了安华吉林省分公司的历史沿革、机构网络、市场定位等基本情况,阐述了深耕三农、跨界融合等发展思路,并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希望与建行一道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开展农业保险与信贷融资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质效。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刘伟介绍了建行吉林省分行农村信贷政策导向、全省农村战略布局、“险贷通”产品线上运行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建“保险+银行”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县域机构合作进程,打造优势互补“1+1>2”合作样板机构,实现双方互助共赢。

  此次与建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吉林省分公司在农业保险领域首次与国有银行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保险+银行”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农业保险业务发展渠道,更好满足乡村振兴等多元化金融需求,对安华深耕“三农”领域,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真正融入服务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